Friday, November 19, 2010

我之“最””堵懒“的~!

最近那个“西北”没脑的人。。。
又在做了一些“西北”厚脸皮的举动。。。
了令我感到“西北”“堵懒”。。。

不要说我没说我没警告过你们。。。
我为了避免你们变得跟那个我“西北”“堵懒”的人一样。。。
想现在让你知道我之“最”讨厌的事物。。。

我,“最”“堵懒”不光明真大的人!!!
我,“最”“堵懒"厚脸皮的人!!!
我,“最”“堵懒"自私自利的人!!!
我,“最”“堵懒”扮无辜的人!!!
我,“最”“堵懒”放暗箭的人!!!
我,“最”“堵懒”滥用internet的人!!!
我,“最”“堵懒”爱炫的人!!!
我,“最”“堵懒”敢做不敢当的人!!!
我,“最”“堵懒”利用朋友的人!!!
我,“最”“堵懒”那些逞强的人!!!
我,“最”“堵懒”那些包庇坏人的人!!!
我,“最”“堵懒”死不认罪的人!!!

刚好我目前找到了达到我之“最”“堵懒”的每个条件的母狗!!!
那个十全十"堵懒"的人 ,性“李”名“静慧"~~~
名字可真不适合她!!!
侮辱性“李”的人~
静=安静,但她并不静!!!
慧=智慧,但她的脑和猪一样!!!

这只母狗可任性了!!!
整天老是“叫爹叫娘”,烦死人了!!!
这只母狗的合伙们,跟她有的媲美!!!
骂人竟然用RESTAURANTCITY的网址来到我的部落格胡言乱语!!!
吗骂我贱?!
你你才贱咧!!!

我现在是“西北”“堵懒”才写得出这“西北”赞的文章!!!
拿去比赛,还世界第一咧!!!

形象没了!!!
看亏了那只“西北”令人“堵懒”的母狗群 !!!

骂人就敢敢骂啦!!!
吧不会的话就过来跟我磕头!!!
向我拜师学“艺”!!!


TIFA  
PISSED-ing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