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晚间冷笑话~LOL!!!!

<寂寞好了>-蔡旻佑

拼命的上网 
我:你又知道?!
闷坏的胸口让我 
我:又什么事?
想大声 的呐喊 
我:喊咯~

......chorus......

夜深了 我怎么办
我:睡觉咯~ 
寂寞了 谁在身旁
我:周公咯~ 
心情变的好复杂
我:谁叫你乱乱想?! 
想她  
我:才刚见面罢了~
念她 
我:睡觉啦!
恨她
我:siao eh !又讲想念她?! 一个人 你害怕吗
我:还好罢了~ 
细数过 漫天星光 
我:你太无聊了是不是?
说过永远不分开 
我:什么啦?!
多假 多假 多假 
我:hana hana~
让记忆长出翅膀飞翔 
我:hwah !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我:关我什么事?XD!

for complete lyrics and song ~
plz click onto : 
TIFA peace off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