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她与我的对话

下到楼下,以为我自己看错,可是她那一时的逃避,足以证明那是她。。。
她躲到一边后,“情不自禁”地“感动落泪”,然后背着我叫小妹妹骂我。。。
*简讯交通中*
我:“要骂人就走出来骂啊,不要躲在角落嘛,都是老朋友,害羞什么啊?”
*半个小时后*
她:“你误会了,那个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是我的朋友来的,真的,你真的误会了,对不起”
我:“假惺惺,没力跟你乱,只是单纯的问候而已~”
她:“你不相信我,我无话可说~我只能说,因为她们来我家玩,我妈要出去吃晚餐了,所以她们不甘愿,就把气出在你身上,我也有阻止的”
*15分钟后*
我:“以后要办狐狸精就先向我学艺,失败。。。”
她:“你还是不相信我,好,我叫她们跟你解释清楚”
我:“无言”
*她打来了,我当然没接,因为我在车上*
我:“你老娘我现在不方便听电话”


总之:我知道你很会写作文,编故事更是一流!


TIFA piss-ing of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