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23052011 Gawd ... Save Me Plz ....

神啊
救救我好吗
如果我犯了什么罪
惩罚我好吗
不要惩罚我家人好吗
我不想看到他X业

我很害怕
我很担心

他不善于表达自己
什么事都闷在心里
独自一人承担

我好想帮帮他
可是我爱莫能助

请赐予我所需的力量好吗

我不要求考试成绩优异
我只希望
他不要事业顺利
合家平安
已经很满足了

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到他吗?
我好烦啊
真是少年不识愁滋味
因该比我烦吧
毕竟这个家是靠他的

但愿你事事顺利

TIFA
is sad ~
dear daddy im so desperated to lend a helping hand to you 
but i dunno how 
god .... save me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