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7052011 pekchekness

我这种pekchek感
你能了解咩?!
根本就是挂名XX罢了
每次只会催人做这个那个废事
就不见得你去教junior!
连那个高X的都是我一手栽培出来的!

练到酱久
却又被逼要再次作出牺牲
让那个根本很少来练习的人取代我
不用付出努力就能轻易得逞
你们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每次都是我在做最大的牺牲
你知道吗
把制服让给人的感觉
很不爽的咯
你要试试看吗?

把制服让给别人
自己却要和新生一样穿上白衣
你知道吗
我也是人!
我也有自尊的好吗?

从f1开始
牺牲自己最爱的x琴
在转到xx去
一直到现在

算了吧
都习惯了~

最后送你们这个吧~
o0o

TIFA
done忍气吞声-ing
pay back ti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