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12

25022012 装傻

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凌乱
永远没人知晓

我操心的东西
远远比你们想象的多

只希望每天的每天都能过得平静些

要顾全的东西
实在太多了

有时候累了
会很想放弃
但如果我不自己坚持下去
还会有谁来支撑“它”

只是,真的,纯粹希望那些小瓜不要小题大作
现在的我
终于明白当时候感情用事时为别人带来的麻烦


同时的
我也希望小瓜们给予合作
让所有的所有都能尽量的被完成
想当年
不合作时根本没有顾虑到她们的感受

做人啊
不能太敏感
也不能太纯真
有时候知道的事情
当着不知道会比较好一些

有时候
装傻
可能是问题最好的解决方案

经不起他人的批评
就不要多管闲事


随着年龄的增长
看到的东西
必须了解·了结的东西可增加了
有时候
真的很后悔
当初不听劝告
因此
现在的我
只希望现在的小瓜们不要想当年的我


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