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05042012

竟然忘了
这回事
我不是锁匙
我不应该管那么多
船到桥头自然直
我会呆坐在旁
观看这人生难得的美景
我决定了
如果到时候“那个”有所改变
我再来打算啦
其实我蛮想要“那个”早日到手
事情已经进展到我预料之中了
接下来不懂会不会像我想象的那样
其实我有点后悔当初不把野心表达出来了
可是我记得我有touch到一点点咯
算了吧

今天过得蛮顺心的嘛
果然是雨过天晴

终于找到高级数学补习了
开心咯

妈的死鬼欠打性地被某人说不成熟
死白不爽
你也没有好到去哪里罢了咯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