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你不懂的事

当我找不到倾述的对象时
就算在怎么困
我都愿意起身坐在电脑前写po

我很担心
真的很担心就因为这科烂科目而因此毁了我的前途
我期望的很高
我也怕我会跌的很痛

读书这样久以来
我从未有过这么一股恐惧感
这是一科我怎么读,怎么做也学不会的一科

我真的很害怕

你以为你女儿是那么一个乱花钱在学业上的人吗

我是真的跟不上了
才想找个家庭导师

如果我跟得上的话
我何必浪费我自己的时间
我何必浪费你的金钱啊

我在你眼里
真的那么幼稚吗

你们懂我的恐惧吗

你们根本不懂

写到这里
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